Monday, April 5, 2010

♥ feel the rain, and tears dropping


wentworth miller is hot and brilliant in prison break~
^^

这两天在看prison break season2
season 1我没有看过的啦~XD
虽然他的聪明和个性很吸引我,
but sorry,
adam is still my first choice~
i love you adam~
muackzzz~

我跟雯馨讲起我的第一和第二志愿,
原来我这般无所谓,
任由妈妈动摇我的决定,
是的我没有再考虑过中文系了...
好想把未来看待成了儿戏呀我,
这么的摇摆不定,
该死...


算了吧,
心情是这几天以来难得的开朗,
我太久没有把乌云拨开了...
其实我很坏心眼的,
呵呵,
所以我没有利用人的打算了~
而既然联络会让我们的关系僵化,
图赠你的压力,
那么就这样吧,
我为我上次一时的失常道歉=)

真遗憾我少了一个朋友,
我知道...


怕受伤好像不是我的作风,
我是最爱逞强的丑鸭子,
而自甘堕落变成了最近的流行,
其实爱情不怎么重要,
我只是渴望一个温暖不计较的拥抱。

找个人来爱很无聊,
那么就等谁来爱我吧~
总有一天被动会让我孤独终老,
我准备好了每天黄昏自己撑着拐杖去散步~
XD
好变态的我~


对了,
最近我还很爱哭呢~
爱哭鬼,
谁叫我舍弃了跟别人剖白的机会?
把苦往肚子里吞,
长久下来的副作用就是会不小心,
很容易的就哭出来了...
谁说哭是懦弱?
我是因为坚强所以我哭了,
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么?
呵呵...


miich,
其实我对于长大没有什么恐惧,
只有厌恶...
比起来,
我更讨厌我自己自以为是的早熟...
老家伙般的思想,
以及容易想太多的焦虑不安...
其实大家的前路都是空白的,
只不过比起来,
他们对于未来的假设比较梦幻,
but this is all unwritten...


我觉得我多半是疯了,
那么晚不睡在这里讲耶稣,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