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会是浑乱的一po

基于心情欠佳、有点想家...

今天的lab使我心情不好,
因为我没有做好准备就去上课,
分数飞走了 : (

腿上跟手上生了很多疹子,
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但是护士说去买药膏来擦就好了,
没事就好,
可是它们好丑 : (

手掌干到有点脱皮了...
好丑好丑 : (

英文好烂不敢跟人交流说话,
我好笨好笨 : (

haiyo :\
我还是会爱你,
即使你那么笨...
因为只有我们,
才能够一直不离不弃到最后...
亲爱的我 : (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很多事情,勇敢地去做就對了。
    英文說一說就會了 :)

    ReplyDelete
  2. bu yao emo ehh :)! atleast u gt the opportunity to go abroad n learn !
    me just stay here mao gai laaaaa :( blek!
    JIAYOU :))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