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妄想

原谅我吧,
现在考完试了有时间emo~

其实还是止不住地有时候妄想
那个会了解我的人马上就会出现了...

也不是要他做些什么,
毕竟都已经扭曲掉了的我的思想,
已经是那么一个怪异的人,
只能遗憾的说,
为什么你没有在从前出现,
在我曾经还无助的时候告诉我没关系哭出来,你有我。

...
...
...

切...
还在做什么梦?
你以为时间能倒流吗?
能让那些从前伤过你的人都滚出你的脑袋,
你已经很强了 ; )
我亲爱的我,
you're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that you can own...
我发誓,
从此以后,
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
把自己完全丢开,
因为根本没有人值得你那么做...

知不知道?
要爱惜自己...
任何一个人,
都是会离开的...

那么就任由自己继续没心没肺的笑下去吧~
都哭不出来了,
也是好事,
不要让青春都被眼泪浸得苦涩,
你要笑~
哭是一种酸,
你控制不了;
但你还可以微笑的 ; )



我不是不相信爱情了,
我只是不相信它能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