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说不定在某一个过去了的瞬间,
我是爱着你的。

你有没有想过:
其实爱就是一种给予、以及平衡。
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到后来的倾尽一切。
不保留的,把自己全部都说出来给对方听,
曾经你没有留下自己,给自己。
曾经。
到后来的失衡,
其中一方倦了、厌了、受够了,
停止了。
倾斜。
倒。

你没有留下一丝自己。
曾经。
而不再健全。

----------------------------------------------------------------------------

因为我生命中的很多人,
都很喜欢突然离我而去。
我能够一下子把依赖转移到哪里呢?
假如你知道自己会受不了,
请不要假装你很乐意
承担。
我很受伤。
我只要你知道这点就好。
内疚与否,
反正我都是在"等你找我"。
噗...
我想我真的是神经病。

-----------------------------------------------------------------------------

我也想责怪。
责怪你、你、你。
你们以为我是谁?
你们以为我怎么就有能力承担你们的不珍惜,
还有你们留给我的空白?

因为我们不能预料到这样的结果,
我原谅。

每一次就这么轻易的原谅了。
但是这千疮百孔,
你们偿还不了它的完整。
每一个别离,都带走一部分  我。
已经是把自己保护起来的状态,
把心门完全敞开,
任由你们自由来去。
心不留人,自然不伤。
不想费神把哪一个谁当一回事了,
就只是笑。

我已经活成了把自己孤立的状态。
完全没有想要对其诉苦的对象的悲惨人缘。
连我也不知道我这么多年以来是怎么经营交际的。
所以继续安静吧。
即使我真的害怕被忘记...
还是别想了。

1 comment:

  1. 其实从来没有人离你而去的,可能是你不知道他们来找过你吧!而且,请坚信一点,你的人缘永不悲惨,除非你想要它这样,其实还有很多人你是可以信赖,总得给自己一个机会嘛!对不对?XD
    几个人伤害了你,可是外面还有很多人想要保护你的,你有发觉到吗?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