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永無止境的想

知道知道知道
該知道的我都知道
但是還會偶爾去想不定時想突然間想
畢竟那樣的抽離我也需要時間適應啊

我見到他了
沒有什麽特別的心痛沒有什麽戲劇性的對白
擡杠還有詢問一個月來彼此好嗎
原來真正的情人變朋友面對面是這樣的感覺
就是
把所有的親昵還有溫柔收在大剌剌的後面
不表露
苦嗎委屈嗎要是你們問
倒不會因爲心裏就是呈現關閉的狀態
不聞不問那些心裏的翻雲覆雨

凝視你和你玩瞪眼遊戲
就為了凝視你
你這個白癡
我有在笑
眼底裏沒有悲傷 只是不知道眼神應該放在哪裏了
對著墻紙不停地望然後走神

你還是有那麽多的缺點還是一樣的你
我還是看得見我還是沒有批評
包容
對著你有無止境的包容
大概這是我們不應該在一起的其中一點
這樣的縱容有一天會把我害死
你那麽游戲人間我那麽笨
甩了我是真的對我好
我一直記得這一點

我還是想關懷我還是想抱抱你
但是慾言又止舉棋卻不定
不要
這樣見了一次普通的和你的朋友普通的吃一頓飯
我昨晚就睡不好了

很可笑
明明知道這個人你不會再要
卻還是這樣丟架
我神經病

我要去聼我的經修我的心
要不然只求一個心裏平靜
南無阿彌陀佛
要是到萬事萬物都是空的
何苦爲了一堆血肉砌成的人
亂了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