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comes to an end

怎么说?
还是觉得我很容易被别人的情绪影响...
或者说,
外来的悲伤因子...

欺骗欺骗与欺骗...
想到我都觉得闲了,
可是还是困扰还是烦,
我只差没有落荒而逃...
但逃得掉吗?
差劲...
你很差劲,
他们也是很差劲...

其实都只是猜测堆积出来的假设...
哪里来的勇气去求证?
呵呵...

如果是玩笑的话,
真的过火了...
但是貌似不关我的事,
有些事情过去太久了,
没有那个心思再去掀起来了,
乱飞的灰尘,
呵呵呵...

没办法了,
不去追究就没有讨厌这回事了,
没有必要假装我很成熟,
有那样的勇气来辩驳...











我讨厌你的欺骗,
无论你是我的谁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