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there's been a long time i moved away

有一种纯粹想自己不快乐的幼稚

我脱离了,
脱离原本就该在的轨道...
停不下来的放纵及不负责任,
老天爷不想救我,
一向来就只有自救的道理...

如果说坚定的自我就是肯定自己的第一步,
那么我注定跌得惨痛...
不需要也没有人的扶持...
一个不愿意醒来的人,
怎么打也是不愿意醒来的,
是的我那么的没有志气...

该怎么说?
我是废物吗?
其实我应该是没有恒心...

借口借口借口,
人们会为自己的过错不把握编一大堆借口,
而其中佼佼者就有我...




他妈的我到底几时会醒来?
真的受够了自己的讲一套做一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