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我恨透了无力自主的烦躁

两个人,
我在为了两个人烦恼。
很无聊我知道,
一个对我纠缠一个忽冷忽热,
好像在洗三温暖一样,
如果洗三温暖很痛苦的话...

给前者:
干吗那么无聊?
其实该骂的这几天我没有少骂你的,
看我几看得起你~
重复了一次又一次,
那些教训你的话,
大佬丫,
你可怜我实在想平平安安过日子的,
不要时不时爽爽就丢一颗炸弹下来,
枪弹雨林下我哪有心去应付考试?
别来掺一脚了,
还不够烦丫?
不是一次两次,
是很多次!!!
我靠!
你不累了我口水都干了,
现在我就是在冷眼看着你在那里自闭,
开心吼?
心寒了吼?
你以为你重要吗?
是的如果在朋友的立场你是重要的,
但是想再踏进一步就不好意思了,
我对你没意思,
这也是说了N次的真情宣言,
感动吼?
是的有发现到我的话都带刺吗?
因为我他妈的就是不爽你到极点,
我狠吗?
谢谢,
欢迎带人来把我揍个半死,
无任欢迎刚刚好我也不想活了~
我的世界有你的位置,
但是不在我身边,
也不在心里面


给后者:
很好,
你对我真他妈的温柔,
所以呢?
谁让你是花心大萝卜呢?
我是真得很想爱上你的,
但是,
第三者的第三者?
太乱了我接受吾到咯~
哈哈,
是啊你有时候会说我爱你,
很好听,
但是甜言蜜语有毒,
我知道...
抱歉我不想参与这么乱的男女狩猎,
因为我只想独占你,
你说我爱你爱得很大方?
不是的,
是因为我还没让自己为你完全倾倒,
我还是理智的...
亲爱的,
算了吧?
你连你到底爱谁都会糊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