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你认为呢?

基于星巴克的周日热潮太夸张了, 加上那超鸡巴的网速,
俺大爷就坐在这里慢慢... 慢慢地打网志...

你说我这标题代表什么?
你认为呢?  :P
没啥,只是爷还处于神志不清的状态下,
我偏偏要呕出些什么来~
你奈我如何?  XD

靠~ 咖啡很苦!
谁叫我鸡婆跟barista 说less syrup and double shot XD
笨~
没有足够的休息真的快要了我的命  :P
贪玩的结果 ~

我们回来话题上?  嘿嘿~
你说说 ,
我算是个正常人吧?
除了脾气习性思想为人品味很怪之外,
其他都算正常吧?

aiya~ 我又lame了~

haih我没有重点我知道~ x)
就是太闷了 : \

hmmmmm,
读着这篇文的你, 了解我吗?
内心像个黑洞, 无尽无穷, 我竟然在奢望有人能了解我~
hah~

还有, 再提醒自己,
don't fall for anyone okay?
热情也会退烧的 : )
过几天就会好 ; )
来得太快的退得也快;
你忘了之前的教训吗?
所以, 不要去喜欢、去爱...

不要
不能
不可以
我不允许

你本来就能活得好好的, 跟自己一个人...

心, 不准你使坏; 不然我就把你囚禁起来!

apparently, it hurts like hell EVERYTIME...
so, please be aware that you're not allow to lose control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