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再见

好久好久没有来这里来了: \
上来就把该换的东西换一换 ; )
结束了,这一年里该完成的不该继续的都结束了...
学习、感情、晚会,
都结束了,
休息太让人容易陷入无法自拔的思绪里面,
不是吗?
头发剪短了,
不会不习惯,
不过太长太多的头发真的让理发店阿姨快抓狂了  哈~

考试很烂,说不定根本没有大学要我~
哈哈,
这就是我浪费钱颓废了一年的结果...
而未来的蓝图?
太美好了,美好的像个梦,
随时会醒来, 好可怕好可怕...

做的梦太多,现实却不能真正的去追梦,
你会怨恨吗?
不会,
因为我什么都没有,
只有毫不犹豫地跟着他们想要的去做...
念生态保育很好啊 : )
可爱的小动物~至少我最坏都能够到动物园去打工 ; )
至于中文系,
好吧它会很死板不适合我啦~~~
要创作的话,
多的是没有压力的机会 ; )

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找工作打工~


ps: 认识了新朋友,他叫林青霖,名字超绿色的好酷~ XD







笑声眼泪 拥抱离别
一去不回 只剩下想念
再见了 我告别了的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