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色彩

其實我在那裏的summer是有一點的一塌糊塗。
不能夠説出來是什麽事情,
但是我以爲會很好的去年12月,
也不完全是好的。

做了一些自己知道不好的事情,
但是已經不能回頭,
我也沒有很後悔,
只是
惋惜。

寂寞使然,
我和J變成互相陪伴的朋友,
我以爲我們會有愛情,
但是事實證明,
沒有相同興趣的人沒有共同話題的人沒有心思花時間去了解你的人
我也不會傻到去說他就應該是那個人,
只因爲他在我寂寞的時候出現。
所以他被淘汰了,
但是他大概也沒有損失吧。

然後我和J攤牌了以後收拾好心情準備回家的前夕,
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遇見Jake。
和J字開頭的人都好有緣啊......

在朋友家裏遇見他,
他是C的朋友S的哥哥,
很高大會潛水很幽默的金髮藍眼。
在C家裏和稍微喝了酒的大家聊得有點開了大家出發去Air nightclub。
我和另一個朋友H去接M稍遲才到,
Jake在陪我帶去的女朋友K聊天,
當下我先入爲主認爲他們大概會來電吧?
K看起來也挺喜歡Jake。

然後下舞池跳舞,
Jake也就陪著我們四個女生H K M 還有我跳,
沒有喝酒也能樂在其中的人啊,
呵。

在熱得不能呼吸以後大家移步去陽臺納涼,
然後我買了smirnoff double black ice
喝起來像Sprite   XD
不會很強的酒,
一支剛好夠讓我微醺得更投入那個場所。

Jake站在我身後,我們大家在聊天,
他突然把手枕在我的頭上說I think your height is really perfect.
我疑惑說why?
他接著把下巴也枕在我的頭上。
以爲他只是愛玩也就由他了,
接著拍照的時候他站在我身邊手挽著我的腰,
我也不以爲然。

接下來開始就一直發現他目光的追尋,
然後他喜歡呆在我身邊。
在等K上厠所的時候我被人搭訕,
我只是對那個人微笑不説話,
Jake站在我身邊說要我小心不要被人拉走了,
然後摟著我的腰和我聊天。

姐姐我微醺的時候大概就一個瘋子,
聽説他20嵗還大驚小怪,
然後回到團體裏面的時候當場拉著bd girl C的手亂跳起舞來,
還一直笑個不停,
我也不知道他坐在我旁邊是怎麽看我的,
但是他說我可愛。

又回到舞池,
又是我們5個人,
然後漸漸的我沒有看到K,
再來 H和M 也説好熱去納涼了,
把我們兩個留在擁擠的舞池。
背對著他和Jake跳舞,
他把我保護得很好。
然後突然他把我拉著轉過身,
然後我看到他那很帥氣陽光的笑容。
附上音樂,
醉了。

兩個人就一直對望著跳舞直到H跑來和我說該走了,
我們拉著手離開舞池,
然後我說I have to go, I'll add you on facebook ok?
他笑著說sure.
我回頭看到他在目送我離去,
心裏又暖了。

在Air外面和luke會合,
我告訴他我和Jake一起跳舞了,
但是之前J的事情告訴我不要抱太多希望。
逢場作戲的nightclub,
我就只是把Jake輕輕地放在心底然後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多想。

淩晨3點鐘回到H的家打開facebook,
Jake已經加我了,
然後我又覺得溫暖,
因爲我只說過我的名字一次,
然後他連怎麽拼都不知道,
他怎麽找到的我不知道。
大概問問看C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被尋找到,
我覺得很窩心。

醒來后回到家的星期日,
在忙著打包行李的同時,
我開始和他聊天。
他也直言對我是有興趣的,
約我一個月從馬來西亞回來出來見面。

認識他其實才第六天,
其實我喜歡他的爲人,
我喜歡他讓我感覺溫暖,
我喜歡他願意花時間來了解我,
我喜歡他陪我聊天,
我喜歡他要我教他我會的語言,
我喜歡他是素食者會下廚愛看書要教我游泳。
如果我回去perth以後面對面的相處愉快,
如果到時候他提出要我們在一起,
如果這一個月期間他對我沒有怠惰下來,

我真的會和他在一起。

因爲很久沒有家人以外的人讓我覺得被珍視。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戀愛了大概也不會戀愛了,
但是那些不堪的戀愛史,
留在過去也未嘗不好。

我給他機會,
給自己機會,
再給我的灰色紙張上一次色彩。
無論怎樣,
無憾就好。


Jake,請你好好的喜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