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把你的所有都搬到我房间以外

可以不爱了...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雨下得那么缠绵,
天色黑得那么沉。
快乐与我竞走我追不上,
离不开的伤心地带,
逃得多远它还是能设法把我捉回来。
还是那么冷静地把眼泪收起来,
耳机把悲伤的情歌锁在我的耳蜗里,
这是一种释放...
不管多么的疯多么的痛,
这些歌就是安慰我的归宿,
发泄的管道就只剩下这条了...
最大声最悱恻的歌声,
最有效的麻醉剂...

为什么会讨厌假期?
假期的我闲得跟废物没两样,
脑里就只有超出脑容量的悲情元素...

总是在等,
你能等到什么未来?
爱不爱没人理睬...
不再奢望谁的肩膀,
只能用时间慢慢调养,
把回忆化成淡去的丹青...
不复在...

漫散秋枫,
凝伊人颊,
莫湿衣襟,
只是孤雾覆下无月,
凄凄。


我遗落在雨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