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藏不住的孩子气

对啦你没看错我在说我自己,
16岁的人了还说自己孩子气有点...
swt = ="


好吧,
撇开这几天的坏心情,
我准备北上去寻找好天气~
搞个假鱼失踪记~
不要跟我联络啦~
我的电话一分钱都没了,
我还会到泰国的合艾去一趟,
国际的就算sms也很贵呀!
而且再次强调,
目前我电话没钱~~~


奔向太阳吧!
把那些风花雪月都丢下来,
我要解开枷锁哦~
要记得哦!
从此我要稍微改换路线,
不要走悲情路线了,
试试潇洒风格吧~
不过我还在试用期啦,
说不定会从操旧业...= =
草莓族的心灵比较脆弱嘛~~
XD


不瞒各位说,
小妹我去剪了头发...
变成了...
会走路的蘑菇小弟了= ="
汗...
明显的,
大人的审美观从没好过,
老妈和发型师一唱一和帮我决定这个发型,
我听得一头雾水,
剪完了才是让我捶心肝的短丫~ ><"
两位大婶还猛夸我很有精神, = =
当然啦,
一下子少了1/3的头发,
能不精神吗?
晕~


好吧,
既然头发无法接驳回去,
我明天就顶着这颗蘑菇北上吧~
节哀 T^T








努力的迎接阳光,
是我要好好过的证明,
所以保佑我,
明天别下雨好吗?






钧和小虫,
至于那些足以灌爆我记忆卡容量的悲情歌呢,
还在啦!
看我几时有空恶整你们~
XD

1 comment:

  1. 小虫?
    谁?
    嗯。。对啊~
    悲伤情歌本来就适合我麻~

    谢咯~
    我等你^^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