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it rains finally, kiss my tears please

大大的雨,
淋在我身上都是思念,
但是雨里没有我的泪水,
因为流泪不是我的惯例了...

对不起,
平常我不会刻意去想起你,
但是今天,
我把整个人整个思绪丢进情绪和回忆的海里,
翻搅又翻搅...
然后不舍得回到现实...

对不起我没有珍惜照顾自己的健康,
对不起我流不出任何眼泪,
对不起我不想让自己在人前有一刻脆弱,
对不起我始终没有去好好过生活,
对不起我只想在雨里做自己,
对不起...

今天持续的放空状态,
请不要为我担心了,
就只有今天,
让我可以这么样的颓废一整天...
美中不足的是缺了一杯starbucks...
哈哈...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不要再那么没用了,
多瞧不起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