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 let it be and make it end ♥


毒苹果在被白雪公主啃一口时会不会在喊疼?
                                                                siao eh...


游走在边缘,
在边边的边边,
其实我会掉下去吗?
那无底的未知...

流荡在森林里,
在神秘的雾里,
其实我会被兔子带进扭转一切的地洞里吗?
像爱丽丝一样的,
不怎么童话的童话...

畅游在海里,
在无限的包容里,
其实这海浪什么时候会咆哮呢?
那时候我是必死无疑...

摇摆在舞池里,
在人与人最贴近的拥挤里,
其实我是不是漏掉了谁的节拍呢?
象征生命的灵魂节拍...

穿插在人群里,
在默默无声的步行里,
其实人们的面具多厚呢?
就是这么爱面子...

漫步在雨里,
在呼吸满腔的湿气,
其实雨里是否有酸雨的成分?
我的头发难保了...

独行在爱里,
羡慕其他情侣的同时,
我是否有意找个人来爱呢?
那得等到我不能再习惯一个人为止...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羡慕啊?我都没有那么多身家给我旅行啦~
                                                              以为我有钱?                                 
                                                     傻的 -.-

其实是不是,
不爱的我孤单,
但在爱里的我彷徨无措?
所以选择,
宁愿孤单也不做个弱者?

捉得住的是美好,
但遗失的才是无价之宝...
那我何必被捉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