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let me entertain you till you scream ♥


gosh...i'm totally crazy for him~!!!
cuz ADAM is sexy and hot~
*wink*

i must be love-sick of him *o*
ADAM LAMBERT~
好久没有追星了,
但是他有我喜欢的风格与个性,
叛逆摇滚疯狂性感大胆前卫
x)
还有他电力十足的眼睛
his beautiful eyes,
small but sharp and luringly XD
爱死了他的专辑主打歌
for your entertainment,
虽然我昨天才发现原来那是一首充满性暗示的歌
XP
没关系我还是好爱好爱他的歌声!!!

偶像~
不知廉耻一点我就叫他我的爱人~~~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会合成照片我一定弄一张来自恋下!
xP
有没有adam的其他粉丝在看?
不要打我啦~
我这个色女想想吧了,
行行好满足下我的幻想吧~



又把我的laoyout background和歌曲换过了,
这次介绍的歌曲包括:
adam lambert-for your entertainment & 
whataya want from me
paramore- brick by boring
kesha- blah blah blah (对啦就是因为她我改了blog name XD)

突然喜欢上摇滚乐是因为经常心情不好,
而刚好随着音乐晃动身体,
就算那舞不能成形,
但我会更容易快乐起来;
而现在喜欢摇滚歌手,
是因为他的奔放热情叛逆性格,
他杰出勇敢,
最重要他有圆梦的勇气...
折服在他的精神下了~

♥ adam lambert
you're reallly my idol,
in my heart and deep to my soul 
真喜欢他的摇滚烟熏妆~

我被电到了~
muackz~












♥ good night ear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