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to wash away the pain and fear...to survive from ع١٥٧

真的有那么深沉的寂寞感伤,
然后它就是要狠狠地纠结你的思维。
到你疯了之前它不善罢甘休...

我发现我有很多"梦",
但是我不敢去"想",
你可以说我很笨没错...
是的我就是个依赖性很重的小孩,
凡事都是大人说了算...

然后我不敢去梦了,
胆怯了退缩了,
不管羽翼有多丰厚了,
我都无法高飞...

如果爱情就像芭辣歌里唱的那般,
可以随心所欲出售。
那么我愿意把心交出来,
卖给你一个好价钱。

双方受益的同时,
遗失了一颗心的我可否就能毫不心软?
也请珍惜我的心,
因为它在我胸腔里的时候,
就舍不得让人多为它受点伤...

然后我们游走在拥挤的城市里,
感受着人与人之间的呼吸,
还有呼吸里,
相同的温度,
却不同的孤独...

能想象吗?
你的身边到底有多少人像你一样,
在独自吞噬自己的孤单而不倾诉?
我们寂寞得那么理所当然,
我们不打扰,
于是连空气也感染孤单被吸入肺腑了...

快乐不快乐,
快乐后不再快乐...

但愿我能搞懂,
那所谓快乐,
真的有唱的那么简单吗?

我始终无法理清...
是不是太优柔寡断了?
但确实是,
这些问题都无解了呀...

犯得着为了寂寞在深夜里差点掉泪吗?
泪水很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