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雨天

...
孙燕姿
雨天

在这里的夏天,
大约40度的周末,
想念起家的雨天、雨水的味道...

红雨伞的概念,
大概和这首歌有关系吧?
"除了你给的伞我再也没有,别的借口去拥有你的什么"

但是在不知几时会来临的冬天,
她们说雨会连绵不绝的下,
希望那个时候,
我不会冷得变冰棍了 ~

唉...
在做令人头痛的statistics assignment
那个software是屋友帮我下载的,
太好了我能够与那么多好心人住在同个屋檐下  : ]

那么亲爱的自己,
别彷徨咯 : )
何必囚禁自己的快乐?
你在这里,
没人管治,
就努力去做自己吧 : )
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远在家里的亲人,
你不用顾虑他们的感受,
他们大概会了解,
你做事的分寸 ; )
也没有人会在你做事前批评你让你胆怯,
你就放心地去学习吧...

hmmm,
过完下周有一星期的假期呢,
做什么好呢?
haha~
希望不会那么没用腐在房里吧 XD
可出去玩,
怎么才能玩得经济又实惠啊?
我的荷包不争气的 : P

活得好,
就好 :)
小鱼我爱你,
在没有雨天的夏天,
努力活着吧!
你还是有很多汗水可以挥霍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