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我知道的,
我一直是个坏人...
接收人家的好,
却不回应...

哈,
都会受伤的,
是你是我都会...
心软是我的强项

真的,
无论前世有什么渊源,
我真心的想说:
你不欠我什么,
以前的都不需要还了...
我只想要没有人受伤,
没有闹僵的关系,
只有单纯的相识相知...

我祈求,
有真心待你的人出现,
你能幸福快乐 :)

可能关系会改变,
但是相识一场,
我不要反目成仇,
也不要太复杂的关系...
长那么大,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有多强多弱我都见过了,
爱我的疼我的骗我的恨我的背叛我的珍稀我的欣赏我的,
都有...
我只是,
不想再失去了...

长大,
难道就代表一直失去吗?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
在我现有的世界里的、
重要的每一个人:
是家人是朋友是知己是拜把交手帕交,
你们都是我仅有的珍宝...

鱼是沉重鱼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