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your true colou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people said, be true to yourself. But i see no beauty inside me...


又来了又来了,
吃饱了撑着的人...
莫要让我在想了,
太纠结的人,
很容易英年早逝的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你很幸福啦,
已经在印度洋了你还有什么好伤神的?
难道你想游去银河? XD

突然想学玩复合长弓 :P
但是人啊,
不能太高估自己的实力 XD
想当年俺以为我会是个剽悍的驾驶人士,
谁知道车牌拿了那么久还只是三脚猫~ XD
想说可以像我的女神之一 - 蔡健雅美女一样潇洒弹唱,
谁知道500块的吉他买回来摆家里还被朋友摔过在地上 -___-

弓箭嘛...
很小的时候玩过一次,
现在也是贪新鲜 :P
找机会去学学 XD

鱼啊鱼,
假如你不是假鱼,
而像真的鱼儿那样只能有7秒的记忆,
你的生活会不会快乐一点?
哈~
但我是人啊,
我需要生活的 XD
笨鱼,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