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倒数20

进入倒数20的阶段了...
我们一直在等你醒来哦...

今天又很不专心的过了一天校园生活,
累得半死(凌晨只睡了2小时半==")
一直在对这门外的景色发呆,
我现在坐在课室的后门,
后门是我的地盘~xD

早读时间比较冷清;
上课钟声响了学生的脚步又快了;
换节多的是“一条龙”在爬;
下课有很吵的讨论声,音乐,玩闹声;
放学时很多人徘徊...

对面班的窗外,
绿意很盛;
他们的华文老师很吵...

我们班的同学,
嘴巴永远闲不下来,
永远都有人在睡觉,
老师每节都在骂...

有时候有风吹进来,
是最舒服的时候;
阴天了那个位置会比较冷;
平常我的汗水还是大把大把地流...
训导经过的时候我会把脚缩起来,
睡觉的时候干脆把后门给关上...
不爽就往那墙角狠狠地踢一脚,
但痛的还是自己...
在那个最危险的位子,
我还是一样,
玩手机游戏
传简讯
看小说
看漫画
抄功课
听歌
穿短袜
折纸飞机
扔纸飞机出去
捡纸飞机回来(只限英文节^^)
把白衣的第一颗纽扣松开来
我爽就好(在没被训导逮到的情况下==)














然后呢?
有什么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