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爱情

很纯粹的魔力
让女生都变得好温柔
那么
爱的本意
是改变吗?

芷欣,
旋转木马在一次又一次360度的梦过后,
是不会回到原点的...
你没发现吗?










劲宏,
我今天没有给你很多回应...
我承认我难过,
但我很努力在消化你的批评,
还有我的记忆力在下退,
所以你说我的我都没有全记牢,
对不起...
但我没有生气,
真的,
kadet仔,
我们是朋友耶!

义成,
很高兴最近跟你又有回一点交集,
你还是很可爱的小白2,
但我们还是不是失败的孩子?

凯源,
我们每天见面都有打招呼,
但是多久没有交谈交心了?
teh-o-ice...

怡华,
很抱歉我们都不再流行
"失败的孩子生日歌"
所以,
都错过了...
eva不要哭,
经济不景气没钱买糖哄你...=)

慧雯,
爱睡的ah b,
4天没见感觉好久哦~
想念你的可爱与小野蛮...

哲源,
每天睡啦~
给人讲你是potato咯!
将要请我吃饭,
milo ice有钱的没有?

业祥,
外表很酷的单身汉,
好几次你的眼神令我以为你不爽我==
你很帅的医生照在我手上^^

振斌,
恋爱-ing了不起哦?
每天欺负我们怡华,
下次看我的拳头大打五花肉会怎样~XD

思瑜,
学术交流营的我的partner,
我们是同类咧,
不要抛弃我,
死鱼~

贝琦,
我们现在,
算是0交集了吗?
好想念温柔的贝贝...

俊莱...
你应该是最忙的成功人士吧...
看你忙成这样真的很心痛,
所以我会搞好自己的事的,
要加油!

嘉妮,
还记得你眯眯的眼睛^^
sony很帅但也很有女人味哦~





失败的孩子们,
我们好像都忘了,

回家的路
你还爱我吗?
一直想要问你这句话
却又怕
听到你真实的回答
呵呵...
几时鸡饭档前还会有那些熟悉的背影,
及曾经的笑闹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