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奇迹呢?

陈凯阳又沉睡了...
今天刚从lala姐那里得到消息...
皮肤开始发黄,
肝脏有衰竭现象...
病情反反复复...

他快过生日了,
22岁对吧?
为什么又要我们掉眼泪呢?
大家都很爱你,
所以要快点醒来,
来创造奇迹,
和希望...

这么好的大哥哥,
依然那么疼我,
我伤害他了却依然疼我...
谢谢他,
所以要赶快好起来,
我唱生日歌给你听,
跟阿米,hopeless,晴,lala姐,
一起唱给你听...

起来
我只要你起来
再一次起来对我们说话
再传简讯讲电话
再互相吐糟
起来

最近够多死讯了...
真的够了...

你舍得你最爱的姐姐难过崩溃吗?
她快受不了了...
还有你的家人...
还有我们大家...




























我们有很多很多昨天,
及今天,
明天呢?
我想看见你还有很多很多明天
我该珍惜的,
原谅我当了个不称职的朋友...
对不起,
突然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