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sour

突然鼻子很酸
重复听着Because I'm a girl-Kiss,
我不懂歌手是谁...
但是真得很感动,
在看过mv过后...

倒数21天了哦...
你会睁开眼睛的,
要相信你...

星期一的学会,
我没有准备到活动,
失算了...
好笨哦...

余老师上去分享了一本绘本,
《失落的一角》
去年看过的作品,
几乎每个人都被点名提出看法,
我说了几句,
每次都是我负责带动,
因为会考班的会员走了就剩17个会员...
完了过后,
时间只过去了15分钟...

——静——

然后我就站上讲台,
跟他们分享了“珍惜”两个字。
我说了好多,
凯阳的事,儿童智障中心的孩子们,
两件事,
我说了45分钟,
中间停了3分钟...

全程,
台下的人都是瞪大眼睛望着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了这么一堆,
我只记得我说了最近一直用的两句话:
[人往往太看重自己的悲伤了,所以才忘了顾及旁人的感受]
[死亡,是很遥远的字眼,却是离你很近的事实]
我以为我会哭

学会过去了,
有几个会员在我收拾东西的时候一直在偷看我的表情,
然后我假装无意的转过头去笑了...
他们也走了...

上了车,
我的脑袋空了...
成了呆滞的状态...

真的好酸...
对不起,
我还是个EQ零蛋的家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