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今天摸摸自己的手,
有点粗糙...
然后我想起,
曾经握过一双滑嫩的手,
好像是一位老人的手,
有点不可思议,
但印象中是这样没错;
然后我想到妈妈的手,
很久没有牵她的手了;
然后然后...
我想到伟康的手,
但忘了是什么触觉;
还有西瓜的手...
eva的手...


...


纹路上有多少的过去?
还有未来?
每双我握过的手,
背后有经历了什么?
而未来有什么在等着?
纹路会领着他们,
走到没有我的未来吧?

想到一句话: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但是,
在我老的时候,
我不知道,
牵着我的手,
那双历尽风霜的手,
褐斑点点的手的,
会是哪个对的人...
或是我单独的在靠着拐杖在散步,
留给世界那苍老的背影呢?
who knows?

我这一个人,
对承诺和永远过敏的人,
为什么要看得那么透彻呢?
可是,
不把爱情看清楚,
就只会使伤痕累累,



...

是的,
本人害怕承诺,
尤其是兑现不了的承诺;
本人排斥永远,
除非生命在下一秒结束了...


所有恋情就像初恋一样,
所有离别就像第一次一样,
只有我是这样的吗?
--《他们生活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