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lalalalala~

昨晚真是有够严重的头晕,
和去年那次昏倒前的征兆一样,
东西一直在晃,
走路的脚步轻飘飘的,
直线也走不到。

夸张吧?

很慌很慌,
也不管自己其实才刚午睡起来4小时不到,
不管家人对我在11.30pm前上床有什么感想,
我跌撞着到房间打开冷气,
刷牙却不洗脸,
就有点吃力地爬上我的床(双层的嘛)
抱着我的头,
开始有点想哭的感觉。

我send msg给小虫和michiko,
然后,
我是希望有个人可以好好的安慰我,
但是,
我没有直接向她们表明...
然后又滚了几圈,
我睡着了...

起床后的我精神开始好了,
我察看昨天的短讯,
才发现我做了蠢事==
我竟然把简讯意外发给他了==
蠢死了...

说真的,
我讨厌昨天的那个自己...
那么脆弱没有用...
我像是该受人保护的吗?
我咧!
公认的2/3的男生咧~!
靠~
可我昨天的行为,
就像个孩子一样...

讨厌的幼稚鬼...

反正谁都认为我不需要被保护,
他们都觉得我想个男生,
我像鬼的样子就可以吓跑人,
既然都那么强了,
为什么还要怕?

好吧好吧~
坚强的女骑士会好好存活,
不会营救公主也不会等待王子,
这样的结局,
够适合我吧?

女骑士,
听起来就特厉害的不是吗?
嘿嘿...

为什么我说我可能会当老处女就要那么惊讶?
盖上你的嘴巴吧志炜~
明明是你说我像鬼的~XD
男同志也不可能喜欢我吧?
就算怎样像男生我都比你有身材咯宏锴~
算啦算啦~
习惯了我都不会生气的了^^
男生不就男生呗~
你管我?
=P

1 comment:

  1. 是相似,还是明白?
    我们怎么了..

    是最理智的失控.
    还是最时空的理智.
    我也分不清了.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