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精神虐待

是的,
精神虐待...
毕竟我觉得,
我现在跟个疯子没两样...

现在我站在两条分界线的中间,
前进我会害了你,
后退我们就不再是朋友了,
而现在我站在那里,
也不见得有什么帮助...

你教我怎么走吧...
我已经抓狂了知道吗?
可以告诉我我怎么了吗?
把我的平静世界还给我,
然后不要有人受伤,
世界太平,
我就感恩了...

你把自己勒紧,
虽然口口声声说不想伤害我,
但你知道你的所作所为,
已经是无形的枷锁了吗?
喘不过气来了...
就因为你在伤害你自己而不是我,
让我觉得,
明明该死的是我,
为什么还一直要害到人家?
你知道我在难过什么吗?

我很累了...
不像你一直努力在爱我那般,
但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