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to 小虫Eva xD

两个疯狂的女生,
昨天讨论出了个结果,
最致命的伤痕,
原来是被放飞机的承诺...
哈哈~

昨天和eva聊到凌晨3点==
结果那只小虫睡迟了~
XD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张惠妹《记得》


小虫,
以后我的肩膀借你吧~
^^
这不是承诺,
是守护^^
知道吗?
朋友...
我不能证明永远的友谊,
但希望我做到
^^

1 comment:

  1. 主人你居然泄漏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 ..
    我 ..
    好开心 xD
    谢谢你
    在我突然崩溃的情况下出现
    没吓到你吧?
    我相信你做到 =)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