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baby tell me what i got to lose


orianthi - according to you
很酷的女生唱的很酷的歌 ^^
在你眼里我是草,
别人当我是宝,
而且你也是个dumb cluck~

你以为我在影射什么?
哪有~
很酷耶这首歌~
XD


aiyo~
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惨了==
我的右手手掌脱皮脱到不像样,
脚板也有一点,
难道我老了?
biiao~ ><
年老色衰==
加上我又不是很能看的样子说~
今天在学校遇到patrick,
他看到我的头发吓死了==
“不错啦,还满符合你的个性的,率性嘛...”
靠==
谢谢他的称赞...


总之~
我要快点留长头发!!!
不过还是赶不上主席交接的timing...
要穿礼服的咧...
><
要戴假发咩=="
好夸张...
adui~


对了对了~
我看到橘子橘子橘子!!
特地跑去和mich去Ikano她的签书会~
XD
还有lala姐姐和美智~
XD
mich的橘书22本+cheryl2本+我的6本=30
我们变了全场焦点==
哈哈~
mich是VIP~?!
XD
我的遗憾是书本数量的不足!!!
T^T
aiyo...
mama不懂
我们这些追作者不追明星的小孩的苦心~><
还破坏我期待的心情==
aduh~
结束前我有冲动要问橘子,
叫她给我她在台湾的地址~
我以后去找她,
住她隔壁也好~
XD


不废了~
闪~

3 comments:

  1. I will get the last 1 for u..
    haha.. sure i will ^^
    promise =]

    ReplyDelete
  2. 為甚麼那個姐姐要italic XD
    哈哈
    如果再加埋我的全部大概上報了

    ReplyDelete
  3. 没有媒体在现场wor~
    不好玩~
    要强调你是姐姐嘛...XD

    jiun,谢谢你~
    不过现在有难过下...XP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