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what shall i do to make it right?

我承认我对电脑没什么天分...
花了半天去研究blog template and skins,
结果什么都没有 -.-
搞得我现在头很痛,
对电脑太长时间了吧...
好想吐,
而且对响声很敏感...-.-
该去休息了,
我不要倒,
明天一早还要和领袖营大队去慈济的环保活动...
bye bye~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做,
但是我要坚强,
而且,
不爱不是我的错...
照顾好自己吧...


i can slave my own dragon =]
cinderella by tata you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