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so many memories the rain releasing

我想说,
有时候心情的东西就是这么一回事...
表面上的都是假的,
但是心底深处就是有这么一个空洞,
不用自己来挖掘,
寂寞就是有本事在短时间内蛀出一个洞...
a deep hole without end,
什么东西填进去都是没用,
感情也一样...

今天看着《不哭》,
眼泪想凝聚了,
咽喉里尽是哽咽...
我才看见我的自私...
那么害怕失去,
胆小的把自己放在安全的位置上,
而把他的感受置之不顾...
我就是在做这么没品的事情...
好懦弱...
去他的我再怎么逞强都只是个懦夫...
哈哈

还有2天我就已经4个月没有哭了,
我用这个理由来叫自己
不要哭
不能哭
不哭


好吧...
我倾诉的管道被截除了...
是因为小虫去旅行了,
也因为太累了,
我不要把我的闷加注在别人身上...
那真得很重...

好想念小猫...
想他的淘气可爱爱睡不喝生冷牛奶撒娇乱跑,
还有恋鞋情节!!!
真的好可爱...
它会听我说话吧?
乖乖的...

1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