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hyper in feel, sneezing... with snot XP

我不久前才发烧头晕走路脚步轻轻,
现在是感冒流鼻水打喷嚏...
walao~
我才从泰国回来那么多病,
邪门~
不管啦~
话说我坐在车上正在往大马的回程上,
翻看了电话杂志,
发现几款超合心意的手机~><
不过也只是喜欢啦,
不回去花钱买,
我的电话还能用...
而且这些电话都是超贵的,
买来摆?
XD
sharp SH-04B

看到没,看到美?=)

sony ericsson-satio phone



12.1 megapixel~!心动~

SE- aino



这架机它的music player超帅!x)

有一款mp3机挺可爱方便的,
容量有点小只有2GB =.=
不过有点心痒...XP

超帅~


我喜欢的紫色~配色很高贵丫~XD


黑色是安全的颜色=]

想要买...
不过感觉家里今年开销很多...
还有店里生意也不好...
就在等等吧...
说不定我的三分钟热度很快over呢?
=]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