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lovers won't last forever, but friends will ♥

the night wasn't endless,
some more Cinderella will never be a princess,
untill a prince found her...

昨天对着外面的天黑,
就突然蹦出这句话来了~
haha~
lan厉害酱 -.-"

话说前天庙会,
我一个头两个大,
要在学领和学会两边跑 ,
超充实的,
充实到我根本没有时间吃东西喝饮料和逛庙会 XP
好棒也好好玩~

第一摊:学领碌碌车~
看到一堆小孩子和认识的人在那边抢着烫食物真搞笑~
不过好讨厌,
听说有些人吃霸王餐,
吃完就落跑!!!
>.<"
讨厌
我就只是负责收固本跟监督那些人咯,
要一直问他们:"你们给固本了吗?"
好鱼~(好啦我知道我是假鱼-.-)
然后帮忙喊一下:"来吃lok lok 了喂~"
haha~
喊到声音哑掉了还在喊~
还问patrick我的声音又没有很性感~
XD

可爱的隆达"老师"和patrick,
两个一遇上了就在我旁边一直唱:
"want your bad romance~"
lady gaga fans -.-"
太可爱了不过~

第二摊: 华文华创华辩的档口
买的是剪纸和捏面人,
还有在对面的teh tarik~
XD
捏面人是自己动手做的,
早上我帮忙和面团,
弄了红黑蓝三个颜色,
结果弄完蓝色,
我的手就变成了不折不扣的avatar版 -.-"
lol
去吓人~
=P

后面的时间就开大食会,
不是什么好料啦,
lok lok剩下的一些料,
我们一边卖一边吃~
haha,
然后去销一下余仁生的一桶金,
"买一桶金,家里大吉又大利大富又大贵哦~"
kaka~

放学了我跟班上的同学去pavilion看legion,
先去吃sakae sushi~
电影不好看啦~
不过跟朋友冒雨走去times square真好玩~
给别的朋友撞到,
她以为我和朱宏锴拍拖~!!!
biiao~~~ -.-"
虽然我是很爱调戏宏锴没错啦~
XD








朋友朋友~
还有张凯源不要拿着你新的satio lc我~
小心我打劫你~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