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眼泪

听歌很容易触动内心的柔软处,
这是改不了的事实.

今天下午,
大白天的我竟然在车上听着katy perry的the one that got away,
唱着唱着就眼眶泛泪了...
然后是很悲情的三寸天堂,
搞得我有点低落 : \

然后我想起自己说过:
从此为了别人的故事落泪,
对自己的过去理性处理就好...

为什么要为自己的过去流泪?
那些回忆里,
应该要笑着的,
因为过去的痛早就消失了;
而随着消失在我们生活里的那些人,
我变成他们冷却掉的回忆,
他们会活在我脑海里 : )

亲爱的,
别活在过去里...
你要学习成长,
而成长不过就是
学会宽恕、原谅、遗忘、微笑...

宽恕别人对你造成的伤害、宽恕他们愚昧不懂珍惜;
原谅自己付出的不能满足他们、原谅自己做错的那些选择;
遗忘退出了的那个人、遗忘那些令你痛不欲生的回忆;
微笑去展开新的生活、微笑着面对更好的人...

嘿,
把眼泪擦一擦。
那些错过与过错,
就请你放下,
你该学会,
别为自己流泪;
因为充满眼泪的自己的人生,
怎会有幸福?
别待真正的真名天子出现时,
你却被泪水蒙了眼睛...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