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连绵不绝的雨

今天看电影 : D
px, wailao, guangyu, jojo, qingyan and minhao~
去pavilion看puss in boots,
超搞笑有一只烦人的猫"ooooooh~"弄到我笑到停不了~
XD
px还一直学那只猫 XD

看完戏了要去Fahrenheit88,
可是我们磨磨蹭蹭的拍照,
老天爷一个不爽,
就在我们要过马路去对面的时候来个倾盆大雨~
我 . 们 . 都 . 被 . 淋 . 湿 . 了!!!

然后在Fahrenheit 逛一下下,
就跟guangyu冒着还很大的雨跑回去pavilion~
干!
淋雨超爽的!  XD
guangyu没有东西挡雨,
整个人湿完~!
还好我有冷衣 ^_____________^v

不过其实我也没有很聪明,
因为我陪guangyu去找autopay 的时候,
突然灵光一闪: 载我来的大姐,
好像把车子停在fahrenheit咯~!!!!
哈哈~
太笨了那个当下我真是觉得败给自己了~
笨!

然后就去oldtown等大姐读书~
那个快崩溃了的女人 XD
tsktsktsk还被我看到妹妹跟....
啊算了,
该劝的我们都劝过了,
她怎么选是她喜欢了~
不过还是不甘愿,
他妈的兔崽子欺负我妹妹,
大爷我都不怎么欺负她,
把她当公主,
是让你来欺负的?
唉~ 算了~

总之,
今天最好的部分,
是朋友、那场大雨里的疯狂奔跑、还有跟小堂弟志颖玩耍~
日子还是很美好的~
如果我没有闲得发慌的话~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