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爱么?

明白爱的,却不一定能更好地去爱
我想,爱应该是最容易摧毁一个人的,
无论你是谁...

而摧毁的同时,
它会铸成另一个你,
开朗的悲伤的感性的理智的冷漠的热情的...
爱...

朋友,
我很高兴看着你随时上扬的嘴角;
或者夸张的甜笑;

你说你们要在一起3千个世纪,
我皱起眉头摇头想说你好天真;
转个念头,
或许我该羡慕,
第一次恋爱的你们,
还有天真的权利...
可能天长地久真的会发生在你们身上呢?
很多故事电影都告诉我们这不是不可能...
但我很坏心的戏弄你;
不是有心的,
你就当我是酸狐狸吧~

18岁,
适合初恋的年纪...
好好哦...
还有着憧憬美好未来的能力,
还有着完全信任的能力,
还有着竭尽所能让对方幸福的念头;
没有伤痕累累的心,
没有会怀疑自己怀疑对方怀疑未来的感伤...

真是太好了 :)
你要幸福,
要叫我当伴娘 ; )
你结婚的那一天,
我希望我还可以在你身边,
耳提面命的警告新郎不准欺负你...

或许,
看着身边的人都很幸福,
就很快乐了...

还有哦顺便提一下我大姐,
要伤心难过就尽情发泄吧,
没什么的,
总有一天,
你会把眼泪还完,
放自己自由 :]



ps: 鱼,还有我爱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