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离开的意义

我不用依附任何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我相信每个人会相遇相知是前世缘,
而前世不管我们做过什么错过什么,
我都用了眼泪来偿还;
各不相欠...

好好过活,
努力活出自己知道吗?

我要去追我的梦了,
到外面更辽阔的天空...
希望,
不会有什么差错吧...
我愿意用我最大的幸运来换这一个机会,
然后展翅用力飞...

过程怎么跌倒怎么折堕,
都咬紧牙坚持...
因为当初是我自己的梦想,
我不会后悔也不要后悔!
就算失败了又怎么样?
至少我离开安稳的巢、
去飞了...

离开、成长;
就是旅行的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