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那麼缺乏的我們

我也有瘋到不行的時候,然後只有把這些藏起來。
因為世界夠亂了大家煩惱夠多了我夠無厘頭了...
別來添亂  我怕
既然、倘若  害怕遭受嫌棄抑或冷落  就不要去期盼
這不完全是勇敢  只是認清


把歇斯底里打進寫進一字一句裡, 看著文字的你是怎麼唾棄關我屁事?
從來我只需要為自己的快樂著想負責。
想起來了麼?


我是只有我愛我的魚  嘖  一定要我自己說這一點麼?


這個當下,期盼的愛情是有人能夠全盤接受我的歇斯底里。
親愛的, 我把血淚都留在文字裡。
安全又狡猾  因為操控的人  是我  就是我  思緒持續跳躍的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