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不哭 by橘子

有一种男人,你总是第一个想到他,失眠的时候,无聊的时候,遇到什么好玩的事情时,想到什么有趣的话题时,觉得好像有点过不去时,真的很想找人随便说点什么话的时候,实在是厌倦了自己开车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想到他,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
...
你知道你可以对他任性,因为你知道他总是会包容;你并不介意让他看见你的任何姿态,因为他总是接受,甚至是那些你自己都想要否认的丢脸,你发现你竟然可以诉诸于他,你于是也发现,能够说出来,真的会好过一些。

是那样一个能够帮你收藏秘密的朋友,是那种你对任何人都说不出口的话语却唯独能够对他倾诉的人;即使他并不能够真确的明白你的感受,但他听,他倾听。

你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对你那样的好-----不,或许你其实知道,只是你假装不-----你喜欢自己把他吃定了的那种被宠爱。

你喜欢他,但你不爱他。

你其实真希望自己能够爱上他,但同时你却又再明白不过的是,你,不会爱上他。

你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是舒服,在他面前你可以毫无保留,也可以全盘保留,因为你知道他对你而言并不具有任何危险,他反而安全;他让你有种安心的感觉,当他在你身边时,不,甚至他并不在你身边时你依旧安心,因为你知道他不会真正的离开,他总是会到来。

他不是毒药,他是镇定剂。
(摘自橘子《不哭》)







我懂,
没有人活该会对你好,
他们都有目的,
好的坏的也都是对你有目的。
我给不了你你所想要的,
因为我他妈的残缺。

谢谢你曾经是一个能让我信任的人,
谢谢你懂我,即使你也不完全懂,
没有办法啊我用尽我的全力不想伤害你,
但是一谈到感情就没有不受伤的道理。

祝你日子顺利,
我也知道你尽力了,
你辛苦了。

你知道我在说你么?
我曾经说过
谢谢你当我的镇定剂。
然而现在你懂得对自己好了,
你晓得要远离我。
而我,
怎么不明白你也会累?



一切也不过是红尘的贪、嗔、痴而已。错的,从来不是凡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