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单向

像每一个石沉大海的呐喊,
心声就只能被浪费。
就如单程的票,
送走了不回的客。

每一个念头每一次的莫名其妙,
没有接收站,
然后就...

大概我需要个说话的对象,
讲讲讲讲讲,
没有思绪暴走的机会。
说大量的话,
才能快乐。

是的内心里我好孤单,
微笑挂着好似别人不知我是白痴,
一独处就有地雷。
不是我不快乐。
我比从前快乐了好多。
但是,
一独处思绪就不停的运转。
累。

你了解吗?
谁是你?
我是只身一人的我。

嘿,
慢慢地试着,
把文字养快乐好么?
你把心养快乐了,
接下来,把文字写快乐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