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也是有情绪的"

haha
对耶,
我终于不窝囊的想跟他讲清楚说明白了昨天,
结果我被挂电话了-.-''
讨厌~

显然他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划分清楚,
因为他没有给我说明的机会...
要澄清吗?
才不要~
我说这下不知道朋友还当得成没有,
除非他主动找我,
不然我们不会再有交集的了~
谁要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冷屁股丫?
白痴-.-"

err~
至于失败的孩子下一次的聚会嘛...
现在我收山了不会再搞聚会了,
别人弄的我还是需要考虑一下,
我不想要把场子弄冷,
这样对别的孩子们不公平...
他们只是去开心的参加聚会,
不是去受我们的情绪波动影响的...
再说吧...

即使不是正面地对他的感情作出了回应,
但我很抱歉曾经不小心地给过你希望,
不是说我不用负责,
我还是觉得,
现在这样的残忍,
是有点迟了...
早该在一开始就绝一点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放手,
为你为我,
都好...

不要来影响我,
你不会成功的,
一个不爱你的人,
一个不爱的人,
就算你真的把心掏出来了,
她也不会珍惜...
是的你可以当我恶毒,
但是不要否决掉我之前对你有过的劝导...
我有提醒过你的,
不要对我那么好;
现在你跌倒了,
请不要埋怨为什么你付出了却什么也得不到,
这样很幼稚,
而且听到这句话我他妈的真的很生气

就因为你真的很幼稚,
你听不进去你不想听的话,
只会盲目的认为你做得是对的,
别人怎么说你还是那么固执...
你的爱很伟大吗?
像个无形的枷锁套在我身上,
然后我痛苦却不能坦白,
你的爱就那么伟大吗?

写到这里,
你伤得够重了吗?
痛得够你醒来了吗?









是的伤害朋友我也不快乐...

1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