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i stay strong without love ♥ why won't you trust?

不要相信我不快乐...
我只是压力大,
所以我歇斯底里,
疯狂的大喊哭叫...
是的我哭过好多次了
不可能维持下去的坚强...
我最近变弱了神经质了,
但是,
我还好好的...

算是一种逃避吗?
我又要做缩头乌龟了...
开学以来的压力排山倒海,
真的太可怕了...
而老师耳提面命的一直重复着
SPMSPMSPMSPMSPMSPMSPM
吓死人...

我还是有在班上累到睡着的时候...
有人说我好像变安静了,
是么?
只是没有话说而已...

总之我很好,
没有爱情我也很好

 ♥ loves no mo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