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i don't love you like i loved you yesterday

刚刚做了个小分析给某个傻瓜,
对于这个甘心做我的镇静剂的人,
谢谢
也抱歉...

明天开学耶~
5sAi,
已经是我第3年读爱班了,
tohsui 咯
一点进步也没有 -.-
惭愧没有?
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今天的国文补习,
我的大脑完全是呈现堵塞状况 (仰天长啸-.-")

要加油要加油要加油!!!
spm的硬仗要打,
tohsui,
听说今年23/11才考spm~
wtf wtf wtf !!
什么鬼哦 -.-
汗...

有些舍不得的人事物,
离开的离开
生疏的生疏
改变的改变
悲欢离合每天都尽情的上演当中,
我拥有了我曾经拥有的,
而今时今日
我确确实实失去了很多很多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我只会在原地适应身边的空旷
然后接受新的别人
忘不了你们这些朋友家人
但愿我也会一直在你们心中
失败的孩子
好吧
明天学校我会碰到哪一个谁
有哪个谁会对我微笑打招呼
但那里面没有你们了



愿我们各奔东西也能快乐
大家要平平安安的
偶尔记得彼此
就好
...

p/s:找个放假的星期三,
我们去凯源家附近的
pasar malam
吃臭豆腐再去他家过夜啦~


也只是乱提议吧了...
没有人附议吧?

寂寞的感觉



-silent all these years by tori amos

1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