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so you found a girl who got really deep thoughts

这几天都很少上网,
要不就是急急忙忙像去投胎似的...
是不是高二有SPM就等于anti-computer?
至少家人给我的感觉就是我该这样...
anti-entertainment,
just concentrate with your studies...
but it's hard to say goodbye,
to my story books...
aikz...
see,
mum scolding again...
无奈...

在家里越来越沉默...
now is my sister who scold me -.-
不知道怎么,
我好像生来就跟他们不合,
性格上...

好了我又不能多说了...
该关电脑了...
开一次电脑要放下尊严去请求他们真的困难
毕竟我什么也没有,
什么也不是...




其实我想到要念营养学是因为我想我的家人健康一点,
文学才是我喜欢的...
但既然妈怕我以后没饭吃...






无所谓啦...
没人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