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自由

事务繁多的一天结束了,
6.40分考完化学小考走出lecture hall,
天已经差不多全黑了...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ipod shuffle到五月天的我不愿 让你一个人
然后心情突然往下沉,
就像很多首歌曲一样,
单单是前奏就已经能够把我击溃了...

黑黑冷冷的傍晚,
是啊我沉沦了一个moment就回神来笑自己傻,
down什么呢?
生命对你已经很好很好了 :)
然后偶然望天空,
看见很多的星星还有半个月亮,
互相交织起来夜空多漂亮 :D

然后最近迷上了五月天的温柔,
那个演唱会的还你自由版我听得内心激动...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我给你自由 全部全部全部的自由

当作我最后的温柔...


让我眼泪差点失守,
是啊想到了我自己,
想自己多么自私挣脱他的束缚,
为了给自己争取自由...

每次每次,
总是要挣脱,
握紧了之后就不满意于安分的现状,
在习惯了一个地方一个人一个团体之后,
就厌倦然后渴望脱离...

而我如今,在这里,
一个人在这里,
没有人认识我、
没有人知道我、
没有人惦记我,
我又重回了孤独...

像是一个不变的周期,
陌生、熟悉、习惯、
然后厌烦、挣扎、脱离...

是我天生热爱孤单么?
一次又一次,
与不同的人说再见...
真的有再见么?

说我性格趋向于孤独,
我相信的...
我变得那么不自在的与人相处、
不再主动认识人,
为什么我变了我不知道,
但是我变了...
变得只会把"还有我来爱自己"当作安慰自己的话...

我想
我只是看得淡了
但我想
我依然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