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完整

"他就像捉起一支玻璃,观赏后就胡乱的丢开"
这是靖宇对伟康对待我的态度的评语;

是的,
从此我不完整了,
或者说,
心态被扭曲了...

但是也好,
我无法想象我天真的样子,
现在很好,
我很白痴,
但是不是天真,
这样很好 :)

通常我说一段感情总会是因为谁欠了谁,
但是,
和我有关系的那些人,
我们大概都两相欠吧;
在你懊恼我的不回应的时候,
我在为我的心软头痛...
所以,
佛祖啊,
你给我的是什么考验?

而喜欢上我本身就是个悲剧,
你不同意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