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晚安.梦

有个像梦一样的blog的女孩子,
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有怎样的故事?

不知道,
但对创作在行的人,
都会有好敏感纤细的精神

我该去睡了,
为什么要逼我和chemistry产生些化学反应呢?
我对它真的没感情啊 :\

还有hoozhixin你不要再乱YY了,
又没有可能,
我自己知道 ;)
你自己努力幸福就好了不要乱当红娘,
感情还处于幼稚园班的幸福女人,





曾经我因为一些人一些事,
写出别人眼里挺优美的文字;
现在我也遗憾我已经没有动力去创作了,
因为我幸福我满足,
我内心孤独但是:
我不必再执笔为我和另一个谁书写一个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