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没有爱人:无病呻吟




如果听实话只会感伤 宁愿将你的谎话当作善良
反正结局是这样 小的细节又怎样
想好聚好散完美伪装 可是被你的拥抱击溃眼眶
不愿成全 不想原谅 但自尊太好强
最怕旧情人 想怜悯的眼光
爱的太逞强 无论多眷恋也不祈求不勉强
不爱我的我不想 讲的洒脱却感伤
总是爱的太逞强 怎麼你竟让我不能忘不能放
痛还想

戴上了墨镜隔绝目光 然后戴上了耳机紧贴悲伤
到人群里去流浪 也不一个人在家
越苦的情歌越要敢唱 回忆最满的地方坐一晚上
不要埋藏才能释放 虽然痛会很长

爱不会留下 太容易疗的伤





申明: 我单身、没有在暗恋人、没有被甩、没有苦恋,
我很幸福,我知道,
我什么都不缺,
只是孤单...
精神上、心灵上,
找不到人陪...

所以你看到无病呻吟在自艾自怜的我,
忽略吧忽略吧;
还好还好,
我什么也不缺,
已经很好了,
等等吧,
再迟一点有比较忙的时候就不会乱想了 ^_^

加油~
笨鱼我爱你,
可能你的灵魂伴侣,
就住在你的身体里,
谁知道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