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梦中的婚礼

哈哈,
很逗的一个标题对吧?
连男朋友都还没有就说婚礼~
可是啊,
前几天就有这么一个想法。
看回了Nicole Scherzinger的mv "Try with me"
在墨西哥的Xilitla 拍的。

虽然我没可能想她那么美,
但是我也想要穿着象牙白的长礼服从梯子走下来,
然后耳边的净是水声还有风吹叶子的沙沙响,
是大自然的祝福。
观礼的人不需要有谁,
就我和他,
牧师还有摄影师。
呵呵~
我还是很会做梦的 : P

我没办法好好形容那种梦幻,
所以请看看mv吧~ :D
最近就一直想要回归,
回归自然。


尽管我现在还没弄懂,
该怎么好好的,
和你牵手和你过,
但是未来的你啊,
我还在等你 。
幸福地。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