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想变瘦eh...
瘦了过后可以穿很多美美的衣服,
走路可以更抬头挺胸更自信,

我想拍沙龙照。
认真的。
拍一组中国风的,
或者花旦主题的也行~
:P
好喜欢古装那一种复杂又华丽的美~

是啊我是神经病~

我想瘦eh /.________.\

为什么长得微胖的就只有我?
: \ 桑心啊~
基因的随机排列组合,
桑不起 ~
lol~
大姐是衣架子,
二姐是模特身高,
妹妹有漂亮的腿,
他们都像妈妈一样漂亮,
只有我像爸爸多一点,
微胖矮小短四肢 : \

还是不要想了 /_____\
我已经很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